西国公子

向着小说家迈进!

「鬼灭」‘最强’的鬼哒(2)!

 看见有人在蹲蹲,我就浅浅续写一下,但看了好几遍自己的前文,无法超越啊啊啊——万一写毁了怎么办?

  我只能说尽力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 宇髓天元前往鬼杀队总部,向主公大人禀告了这奇怪的鬼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主公大人罕见的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理智上,他们需要关于鬼的情报。

  情感上,那会是他的孩子们拿‘清白’换的?

  

  无奈,柱合会议 提前召开!

  

  柱们听闻这般奇怪的鬼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激进派(PS,风柱、蛇柱)当然主张是围剿这只鬼。

  

  主公大人经过深思熟虑,觉得这只鬼有合作的可能性,当然也说不定是因为产屋敷一族那神秘的预感呢。

  就是不知道他的剑士(孩子们)愿意接受……

  

 ‘出卖清白’这件事另说,首先他们决定先去寻找这只鬼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的主公大人真看得起我呢~居然派了全部的柱过来吗?

  

  难道真的不担心全部折损在这里吗?嘻嘻

  

  果然还是恶鬼吗?

  

  哇哦,这位白头发的小哥虽然表情凶恶了点,但长的也不错耶^ω^我最喜欢银白的头发了。

  

  口出狂言的恶鬼

  

  鬼杀队都是按照颜值来挑人的吗?好多小帅哥哟(*/∇\*)还有异瞳~

  

  呐呐,天元~是你们的主公,同意我的交易了吗?

  

  被唤名字的宇髓天元,只见面前这位女鬼将一根手指放在了嘴唇上,向来大大咧咧的他居然微红了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面前鬼杀队的几位小男生,虽然表情不太好?但却都带着点羞涩~

  

  毕竟面前有神颜在调戏他们

  好有趣(✪▽✪)而且好(*/∇\*)

  

  你就是宇髓说的鬼吗?你说的交易是真的吗?

  

  阳光大猫头鹰!我喜欢!当然是真的咯,你想要消息的话,就和我小·小的做个交易吧!

  

  (ε)哟~

  

  (๑•̀ㅂ•́)و✧唔姆,既然如此的话,那么我愿意!希望鬼小姐能遵守自己的承诺!

  

  炼狱你……

  

  炼狱先生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的剧情,你们脑补吧,我真的被榨干了,为了这点字,我也不容易呀(ಥ_ಥ)

  我实在不忍心看到那么多的踢踢蹲在我这小短文底下,才写了一点。

  说实话,感觉写的糟透了。

  总之,感谢大家喜欢我的小短文。每次看到二十几,三十几的消息,真的,心里说不出来的开心✪ω✪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5)

热度(35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